飛輪海 - 越來越愛

作曲:鄭楠
填詞:陳信延
編曲:Amir Masoh
監製:王治平



如果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你貼在額角
收藏你的背影變成無價之寶
有我到處炫耀
走路都在跳吃不飽睡不好
腦袋都壞掉心狂跳太糟糕
有沒有聽到千里外我對你呼叫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快給我大聲公告白
愛就愛馬上要精彩 不要再怕
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跳 為你呆 無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管他的晴空惑蒼白   只要對你崇拜

走路都在跳吃不飽睡不好
腦袋都壞掉心狂跳太糟糕
有沒有聽到千里外大聲的呼叫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  默契是最誇張的舞台
第一個衝到第一排  比誰都快
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down 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管他的青紅或皂白只要對你崇拜

OMG我越來越愛
享受著宿命的安排
眼看你執迷的風采
排山倒海
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跳 為你嗨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越享受越停不下來
反而越來越愛

Oh My God我越來越愛   不必愛天都塌下來   
愛若是你給的天災  我要被害
為你恨 為你愛 為你壞 為你乖 不應該 更應該 才活該
越忍耐越停不下來

只能越來越愛
越來越愛大聲表白oh看我使壞
只能越來越愛
NoNoNoNo wooo NoNoNo wooo GoGoGo
只能越來越愛

如果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你貼在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410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