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 默默歌詞:


汪東城: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 OH~誰讓我變了

吳尊:原本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炎亞綸: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



汪東城:慢慢地 這份愛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里沒人看的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炎亞綸:慢慢地 這份愛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里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我就能夠明白 OH~你默默的愛



炎亞綸: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

辰亦儒:原本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吳尊: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你對我有多好



合唱:慢慢的 這份愛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里沒人看的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里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炎亞綸:未來的每一天不管發生什么 能不能交給我呢

汪東城:我要永遠陪著你守護著你直到最后WOO~



合唱:慢慢的 這份愛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里沒人看的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里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410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