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宇玲你真該感謝我呢~~

本人我~~今天可是救了你了"同伴"了呢!!



今天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隻白色的狗

(我認識...回家路上某家養的)

伸出一雙黑黑的腳

因為...

他就在水溝裡

下半身還泡在髒髒ㄉ黑水裡

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救牠

因為~~我怕被咬阿

但看著牠那雙求救的眼神

[你...可以上來嗎?]

[那我救你的話你不可以咬我喔~~]
(我要考試了~~手...很重要ㄝ)
(甚至有想找人幫忙)

(開始耍白痴對狗狗講話 = = |||)


說真的牠還有點重

還我還要換邊站

差一點抱不起牠


弄得我手都髒髒ㄉ~~噁阿~~

(幸好對面的住家有讓我去那洗手)


所以

鄧狗

你是不是該替你的同伴謝我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410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